镇坪要闻

镇坪县17名学生在安康市2019年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

作者:佚名 来源: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5:11

11月23日,安康市“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在安康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镇坪县共有17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奖。

据了解,安康市“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青少年书画大赛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安康高新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承办的,旨在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进一步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本次大赛为期40天,共收到全市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3951件,经过学校选拔、各县区初评,组委会总评三级评审,镇坪县曙坪小学学生李昱昕作品《七律.长征》获小学组书法一等奖,钟宝初级中学赵子炎宫廷补绣作品《傲骨》获中学绘画一等奖;胡晓荣等3名学生荣获书法二等奖;易和聪等5名学生荣获中学组绘画二等奖;金桂莉等7名同学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镇坪县不断深化美育改革,持续推进体艺“2+1”工程,着力提高美育学科教学质量,大力开展社团活动,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