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252 发布文号: 2019年第489号
公开日期: 2019-11-29 公开目录: 执行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加快2019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进度,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按照县政府重点工作督查安排,近期将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9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督查形式及内容

主要采取实地察看、走访代表、委员等方式,对2019年交办的121件人大代表建议和75件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逐一进行督查。

三、工作要求

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总结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中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向县政府专题汇报督查情况,并予以全县通报。






镇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