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省综合评定专家组来县开展省级森林城市称号综合评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2

 11月27日到28日,省林业局副局长薛恩东带领省综合评定专家组赴我县开展省级森林城市称号综合评定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曾家镇和顺家园小区、千山村五柳树、曙坪镇国心之眼、腊味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集镇、河岸、小区绿化、古树保护、森林旅游道路绿化等情况,并召开专题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一行观看了我县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我县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家组认为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要求我县要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前期规划,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巩固好创森成果,要认真对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加大绿色资源管护,强化宣传,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以创建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卫莎莎,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