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牛头店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谭余倩 来源:牛头店镇 发布时间:2019-12-04 14:12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在辖区内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实施宪法的良好氛围,牛头店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牛头店”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站点、发放宣传资料和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方面法律知识,活动现场,牛头店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纷纷走上街头、走在群众中,以生动的语言和案例向大家耐心释法说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学法、日常守法、解决问题用法,真正让宪法宣传活起来、动起来、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知识咨询150余人次,通过开展本次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让尊宪守法根植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