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审计局:全力以赴迎接年终考核

作者:张阅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2

为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全面完成,近日,镇坪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要求各股室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就本单位业务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领导重视,提高认识。局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行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要以迎接考核工作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把迎接各项目标责任考核与贯彻落实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切实把完成考核目标的过程,作为促进追赶超越的过程,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过程,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过程。
    二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按照局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将各项考核目标任务逐级分解到人,对照各自分解指标,逐一对照检查,查遗补漏。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人人头上有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
    三是强化协作,提高效率。全局上下紧紧围绕相互协作、共同作战的理念,逐个梳理各项任务,找出差距、责任到人、限时完成。在收集和完善相关资料的同时,做好档案归集整理装订,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克难攻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