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曾家镇:县镇人大代表为平安建设“加温鼓劲"

作者:李昌平 来源:曾家镇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2

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人大代表对“三率两度”认识度,确保全镇公众安全感全面提升。近日,曾家镇人大主席组织辖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三率两度”知识宣讲会。

会上,宣讲了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对进一步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升“三率两度”认识度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率两度”宣传对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开展“三率两度”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带头宣传发动。各人大代表要深入走访群众代表,面对面宣传,点对点交流,充分利用宣传纸、明白卡、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带头发挥作用。在开展“三率两度”宣传工作过程中,要立足人大代表职业优势,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大力宣传“三率两度”相关知识,取得广大群众的支持,为助推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的提升发挥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