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喻宗伟 潘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2 字体:[大][中][小]

12月9日,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理论上进行了一次大武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升华,政治上经历了一次大淬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大洗礼,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抓紧抓实问题整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标问题清单,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按照能及时解决、正在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分层建立台账,将各类问题逐一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坚持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不整改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