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喻中平 来源: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2 字体:[大][中][小]

12月10日,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剖析紧扣主题、收获盘点全面、问题检视深刻、原因剖析到位、下步方向明确的指导思想,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群众针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继续完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材料。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并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下一步,局领导班子将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指导组指导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改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推进镇坪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