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加快发展 > 扶贫映像

扶贫映像

我县召开扶贫领域资金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会

作者:肖绪沛 张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1:06

为切实加强扶贫领域资金监管,近日,我县召开扶贫领域资金专项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副县长胡裕成、全县各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部门、各镇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和监督检查的要求,我县决定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2016年以来全县扶贫领域资金使用、资金管理、项目管理、问题整改方面开展检查,各单位应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胡裕成强调,扶贫资金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此次检查意义重大,各镇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此次专项检查的背景、目的及意义,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县政府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配合。要认真吸收会议精神,迅速安排部署,积极主动配合,不隐瞒、不回避。三要实事求是。各检查组要合法合规,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被检查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