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加快发展 > 扶贫映像

扶贫映像

我县召开扶贫资金审计安排部署会

作者:刘金莲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4:03

3月18日,我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审计监督工作暨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资金审计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财政审计所所长,相关公司负责人及审计局审计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吴光荣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镇各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自脱贫攻坚以来政策落实、资金和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及资金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清查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各负其责,把专项巡视反馈的意见整改工作和第二季度扶贫资金审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本次扶贫审计,推进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保障扶贫资金安全和规范使用。三要实事求是,认真整改。各项目实施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审计监督工作暨本次扶贫资金审计发现的问题,切实承担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切实防范资金使用风险。四要完善制度,增强实效。各部门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堵塞漏洞、提高工作实效,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步伐,确保审计助力整县脱贫和巩固提升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