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组织“迎新年”冬季越野比赛

作者:王升军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5:01

为切实检验全局民警、辅警开展大练兵工作成效,引导大家更加积极地投入全警健身活动当中,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警营文体活动,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警营,进一步磨练民警、辅警的顽强意志和激发更加向上的工作激情,近日,县公安局举办了全县公安机关“迎新年”冬季越野比赛。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及各警种部门9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比赛活动。

此次越野比赛全长5公里,比赛中,参赛民警、辅警健步而奔、奋勇向前、迎着寒风挥洒着汗水,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极限,队友之间相互鼓励,团结奋进。历经紧张激烈角逐,所有参赛民警、辅警全部坚持跑到终点。

通过此次越野赛,不仅锤炼了队伍意志,而且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增进了队伍团结,提升了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镇坪公安队伍敢于拼搏、敢打硬仗、敢打必胜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