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贯彻县委第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兰兰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1

 1月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县委第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领学了县委书记罗万平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的讲话。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强化贯彻落实。一是超前谋划。及早部署,提前谋划新一年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二是突出重点。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重要载体,瞅准目标,严格标准,积极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三是完善体系。持续搞好县、镇、村(社区)体系建设,在精细化服务,高效运转上下功夫,做文章。四是创新载体。开展调研,深刻领悟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主旨,在载体上开动脑筋,做到载体符合实际、有针对性,有利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更好发展,把“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做退役军人的贴心人”做成品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