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县司法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美化城区市民家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15:01 字体:[大][中][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的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司法工作职责,加快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推动我局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根据县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文件精神,县司法局加强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的健康水平,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贡献。

一是扎实工作,创造良好的辖区环境。各股室、落实保洁责任,搞好清洁保洁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干净整洁;坚持每周打扫辖区环境卫生,为卫生健康县城做出应有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落实保洁对规划辖区的进行清除杂草,清扫卫生、清除垃圾“三清理”活动,清理卫生死角,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

二是开展卫生教育宣传活动。在干部职工中普及《中国健康66条》和控制疾病知识,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控疾病的能力。在全局开展控制吸烟工作,创建无烟单位,规劝吸烟行为,倡导文明、卫生新风尚,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