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县审计局获全市脱贫攻坚审计全覆盖先进集体

作者:张阅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1

近期,安康市人民政府对在全市脱贫攻坚全覆盖审计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县审计局获先进集体称号,陈诚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安康市审计局的坚强领导下,县审计局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始终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及安康市审计局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对全县22个部门、7个乡镇、58个村进行了有重点、有深度、不间断审计,其中:审计全覆盖了2016年-2018年财政筹集的扶贫资金共计93773.89万元,检查扶贫项目和工程243个,入户调查120户。

县审计局将牢牢把握“新常态”、展示“新作为”,继续发挥“争先创优”的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安康市审计局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我县中心工作,积极做好“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三篇文章,推动全县审计工作由以审计促整改、以审计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