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县成功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苏陕劳务协作·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涂光远 来源:美丽镇坪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1

为缓解节后企业招聘用人的需求,帮助返乡求职者顺利就业,1月15日,镇坪县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苏陕劳务协作·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县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韩建明参加招聘会。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常州钟楼区、安康高新区、镇坪县及新社区工厂等24家企业负责人,为镇坪县提供了60条就业信息5000余个就业岗位。全县各镇分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各镇集镇社区同期举行。

除专场招聘会外,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发放《致返乡人员一封信》《镇坪春季用工需求信息口袋书》等宣传材料,在帮助提高求职技巧、更新就业观念的同时,向常年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等群体宣传镇坪的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和引导其留乡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全县有1000余人参加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城乡劳动者达200余人,为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鼓励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促推城乡居民增收致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在持续追赶超越中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