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李平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检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作者:屈光波 潘钊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2:01

1月22日至23日,县长李平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检查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副县长涂世昌,县政协副主席邹桂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分别参加慰问和检查。

县长李平先后来到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脱贫攻坚总指挥部、人武部、公安局、高速公路协调办、安运司、消防大队、电力局、交管大队、水务公司、应急管理局、县医院、非洲猪瘟防控办公室、防火办、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等单位,为值班备勤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平要求,在春节假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预案,强化保障措施,特别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监管,及时排除隐患,充实应急力量,有效应对雨雪等天气变化及其他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群众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

在菜市场,李平与商贩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市场物资价格和销售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节日市场的管理,加大对食品生产、流通、销售环节的监管力度和市场内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环境清洁,全力保障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