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作者:喻宗伟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6 19:01

1月26日,县长李平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传达贯彻中、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平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抓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各级干部履职能力、政治担当、作风素质的平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夯实责任,扎实落实防控措施,打好保卫家人、保卫家园的防疫之战。

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按照“把关口、防输入,摸实情、堵扩散,重监测、强救治,抓宣传、齐动员,重沟通、灵信息,抓落实、严纪律”的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经费保障,全力保障必要的防护物资。要加强检查督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聚合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