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罗万平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和民生保障工作

作者:韩涛 王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08:02

2月5日,县委书记罗万平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和市场保供工作。副县长涂世昌以及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罗万平一行先后前往绿源天鲜超市、永安超市、以及农贸市场等地,通过与超市管理人员和农贸市场经营者的深入交谈,对超市、农贸市场蔬菜、米、面、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货源进购、商品供应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罗万平强调:非常时期,物资供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督促企业依法诚信经营,防止出现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行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各超市和市场经营者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依法诚信经营,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监测等工作,为防控疫情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罗万平一行前往县城液化石油气储配站、水务集团镇坪供水分公司、镇坪供电分公司,检查水、电、气保供工作情况。罗万平强调:水电气是关系广大群众生活保障的民生问题,各重点行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运行管理,确保稳定供给,为居民正常生活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