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00 发布文号: 2020年第73号
公开日期: 2020-02-06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镇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二、2020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收支情况

五、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第三部分   其他说明情况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情况说明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十、机关运营经费安排说明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公开报表

(具体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县政府直属集体经济组织,是管理全县供销合作商业的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县供销商业的行业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基层企业的工作,完善基层企业体制改革和改造,大力实施国家“新网”工程建设和电子商务工作,发展壮大农村专业合作社、农民经济人协会、农村加盟店等服务网络,积极参加“一县一品,百县百品”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及“茶叶节”、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推介活动,全面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农民提供政策咨询、市场信息、资金融通等系列化服务工作。

机构设置: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管理全县供销合作商业的机构,机构设置有资产管理股、经济发展股、合作指导股、政办。

二、2020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完成市社下达我社销售总额15285万元,购进总额12541万元,利润16万元;

2.围绕五大产业联盟巩固提升3个,新建2个;

3.围绕五大产业新建1个联合社;

4.新建1个城乡供销综合服务社;

5.新建市级产业合作示范社1个,县级2个;

6.完成“十百千”富硒农产品营销工程,建立市以外2个店,全国30个点。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供销社纳入2020年本部门决算编制范围只包括部门本级(机关)预算。供销社在资金拨付上按照全额拨款的预算单位管理。

序号

单位名称

1

镇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9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4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实有人员5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3人,其他人员2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3人。

        


第二部分   收支情况


五、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财政预算拨款68.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5.47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较201974.46万元减少了5.67万 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项目支出较2019年减少。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供销社财政拨款收支68.79万元,较201974.46万元减少了5.67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项目支出较2019年减少。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20年财政预算拨款68.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5.47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较201974.46万元减少了5.67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项目支出较2019年减少。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0年行政运行经费68.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5.47万元,公用经费3.33万元,项目经费支出10万元。较201966.6万元增加2.19万元,增加的原因主要是项目支出较2020年业务经费和正常调资增大。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0年行政运行经费68.7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2.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61万元。较201966.6万元增加2.19万元,增加的原因主要是项目支出较2020年业务经费和正常调资增大。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我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


第三部分   其他说明情况


六、部门“三公”经费预算等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预算“三公”经费0.8万元,其中会议费0.35万元,公务接待费0.45万元。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2020年当年安排购置车辆0辆;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购置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0年本部门专项业务经费实现绩效目标管理,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0万元,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当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

十、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53万元,其中:办公费1.28万元,印刷费0.2万元,水电费0.65万元,劳务费0.1万元。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第四部分   公开报表


 附件:供销社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公开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