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2020年第十八届西安年货会暨第四届中国(关中)年俗文化展2020年1月7日-22日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2 字体:[大][中][小]

西安年货会是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办展宗旨,以丰富春节商品市场供应、满足市民年货采购需求为办展目标,通过展示展演我国传统节庆风俗文化、展示展销省内外各地名优商品,同时促进相关行业共同和谐发展,是西安市打造的“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满足了相关参展企业和消费者不同的假日消费需求。

一、活动简介

本届年货会将继续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为宗旨目标,不断改革创新,通过丰富多彩的年庆文化活动、周到暖心的展会服务,把年货会办成集“展示交流、洽谈销售、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国知名的年庆平台,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年文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二、参会意义

西安年货会以丰富春节商品市场供应、满足市民年货采购需求为办展目地。本次镇坪县农特代表产品参展,旨在扩大镇坪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带动镇坪县特色农产品销售额增长。

三、参展目标及预期效果

(一)参会目标

通过参加2020年西安年货会,提升镇坪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广大市民对镇坪县农特产品的认知度。增强镇坪县农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二)预期效果

通过参加2020西安年货会,提升镇坪县特色农产品销售额,扩大镇坪县特色农产品影响力,给企业带来实际销量。

四、参展相关事宜

(一)布展工作安排:

时间:2020年1月5日—1月6日

现场物料明细:展会横幅、桌面台布、农特产品

(二)参展具体情况

时间:2020年1月7日—1月22日(16天)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展范围

参展商:镇坪县企业、合作社代表

参展类型:消费展览

(四)注意事项

各代表企业参会产生的交通及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五、参展程序

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镇坪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的服务商,为了拓展我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请各企业积极参会,现将本次活动的参会流程作如下说明:

(一)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安排展位。

(二)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通知企业参会。

(三)参会企业需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或签字扫描至指定邮箱。

(四)各参会企业于2020年1月5日—6日,由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会场进行布展工作。

(五)2020年1月7日由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参会企业参展。

六、活动相关宣传

(一)举办方宣传

举办方(西安旭峰丝路会展有限公司)投入资金,在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密集的宣传。

(二)参展产品宣传板

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为镇坪县制作宣传物料。

(三)宣传册

参展企业携带产品宣传册。

七、参展要求

1.在展会期间佩带参展证。

2.严格按照展会的相关规定进行产品展示和销售。

3.遵守展会相关规定和条例。

八、组委会成员

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九、组委会职责

(一)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2020西安年货节活动镇坪县参展企业筹备工作的总体策划、组织、协调。

(二)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2020西安年货节活动镇坪县参展企业的全面指挥、调控工作。

(三)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定2020西安年货节活动镇坪参会企业的参会规划,对2020西安年货节活动镇坪参会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四)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统一安排展位、广告等。为确保会场整体效果,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调整的权利。

十、联系方式

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特

联系方式:18710408709

邮   箱:959453525@qq.com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