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09 公开目录:
有效性: 未知 公开形式:

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6日,县医保局在全面做好与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召开了全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医保局、医保经办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医院、各镇卫生院院长及医保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健康扶贫会议精神,分别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保、生育保险、医疗救助、基金征缴等政策进行了详细培训解读;全面安排2020年度医保扶贫重点工作,按照持续落实“制度全覆盖,政策有倾斜,报销更便捷”的工作原则,实现贫困人口100%参加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尤其是一般农户中的“边缘户”应保尽保,落实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各项优惠政策。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健康扶贫会议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吃透医保政策,确保政策精准执行;坚持抓实抓细抓好落实,确保政策落地实施;坚持用心用情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