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我的扶贫路

曾家镇桃花村:召开2020年产业发展群众动员会

作者:于令鑫 程杰 来源:曾家镇桃花村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1

近日,桃花村召开2020年产业发展群众动员会,村四支队伍、帮扶干部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村民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发展计划,重点突出群众关心的产业发展增收问题。一是依托本村企业镇坪县七彩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菊花种植120亩,已全部同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协议,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对菊花种植产业奖补,刺激农户扩大种植面积。二是继续扩大乌鸡养殖规模,形成规模化养殖为主,散户养殖为辅的养殖模式,计划养殖10000羽。三是明确了“以菊花种植为主,传统种植、养殖为辅”的产业发展目标,搭建了菊花与魔芋种植、乌鸡与生猪养殖,传统与特色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体系。

会议还就今冬明春森林防火、预防煤气中毒、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向全体村民做了宣传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