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作者:王升军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3

3月30日,镇坪县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和县委、县政府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作工作报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莎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队伍建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指出了全县公安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突出重点,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长效常治,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深入推进,确保公安改革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严格标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五个方面对做好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工作意见。

谢代军在报告中,认真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实施“双品培验”一号党建工程;三是坚持科技创新,奋力推动三大“智慧警务”;四是坚持综合施策,聚力抓好三大“维稳提升工程”;五是坚持巩固提升,竭力强化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镇坪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嘉奖令,印发了《镇坪县公安局2020年50项重点任务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