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3

3月26日,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高抓好安全生产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行业、每个环节、每个责任人,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监管,夯实责任,全面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夯实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一是强化源头治理、二是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加强应急值守,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镇长、分管副镇长、村党支部书记在各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