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措并举”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作者:王立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4:04

为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落地落细落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措并举,不断提升行政审批转隶人员业务水平。

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为了让转隶人员尽快掌握行政审批业务技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审批业务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采取理论学习、实操练习、跟班学习、专题讲座、闭卷考试等多种方式,提升转隶人员业务水平。

严守规矩,清正廉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讲党课、专题会议、测试等多种方式,开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作风教育,组织学习考勤纪律、行为规范、审批程序等,扎好行政审批服务制度的笼子,严守规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严管厚爱,约束激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转隶人员严格管理,要求其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严格遵守窗口工作规范,任务一周一布置,一周一检查,一周一考核,一周一清零,约束行为,提升质效。同时关心厚爱、激励鼓励转隶人员,主动了解其工作及生活困难,尽力解决,全力保障,让其在新的工作岗位干的舒心、安心,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