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深入镇坪检查文化产业专项资金落实情况

作者:李尚儒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0:04

为促进文化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渡过难关作用,督促指导文化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工作,近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深入镇坪县对文化企业复工复产和市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深入到飞渡峡公司及相关文化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资金使用情况及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推动文化产业及文化企业发展的建议意见。

调研检查中,检查组对镇坪县文化产业专项资金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镇坪县宣传、财政部门要定期对所拨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和调研,提升文化产业相关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