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石太运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初三学生春季开学复课工作

作者:田燕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9:04

4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石太运深入县初中、钟宝中学检查指导初三学生春季开学复课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在接受体温检测后,石太运一行进入县初中,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在岗、学生返校流程、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石太运强调,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对教育事业厚爱一分,充分认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和教育等部门关于开学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坚决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教育教学秩序井井有条。 

在钟宝中学,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食堂餐厅、初三教室、防疫物资储藏室等,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准备措施落实情况。石太运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做好开学工作,制定好疫情防控方案,紧盯开学各项环节,将工作安排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有序做好初三年级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有序衔接,全面掌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巩固。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做好学生学习跟踪反馈。各校要尽力做到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稳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不打折,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