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4-17 公开目录:
有效性: 未知 公开形式: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鉴定工作

4月16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鉴定工作部署会,对第一季度门诊慢特病终审鉴定。本次鉴定会共邀请了县镇10名专家,为全县269名门诊慢特病申请人员做鉴定。

会议领学了《镇坪县2020年门诊慢特病、“两病”、门诊特殊治疗管理实施方案》,对鉴定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参与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理分工,以确保鉴定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2020年是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执行的开局之年,相较以往,门诊慢病政策有很多变化。医保基金逐年增加,做好慢特病鉴定及相关工作,对于促进慢特病患者合理用药、合理有效使用医保基金、简化鉴定程序、减轻患者负担等具有重要意义。就做好今年门诊慢特病鉴定工作,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英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政治思想;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三是严格遵守慢特病鉴定工作纪律,杜绝徇私舞弊;四是确保万无一失,细化慢特病鉴定工作环节。五是要充分认识到慢特病鉴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鉴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