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我县减免承租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房租18余万元

作者:汪 梅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4 字体:[大][中][小]

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承租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影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关要求,我县结合本县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减免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承租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房租的通知》。

对承租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2020年2月免收房租,2020年3月减半收取。并通过入户告知、电话等通知等多种方式告知符合政策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做到应知尽知,确保惠民政策全覆盖。

为尽早将该项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减免流程,对符合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仅需本人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手写减免申请即可予以办理。通过前阶段仔细核实摸底,截至目前,全县共减免57户商户18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