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罗万平检查指导华坪镇渝龙村“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作者:王铎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4

4月24日,县委书记、华坪镇渝龙村脱贫攻坚总队长罗万平检查指导渝龙村“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县委办、华坪镇负责人参加检查。

罗万平一行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渝龙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罗万平对渝龙村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阶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罗万平强调,“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举,是补齐短板的有力抓手,是解决问题的最后机会。罗万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问题短板,紧扣时间节点,加快节奏扎实排查整改,确保排查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各联镇县委常委和各村脱贫攻坚总队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落实“五天四夜”驻村工作制度,组织召开镇村问题整改研判会,对镇村的问题整改进行全面督导,真正实现大起底和全清零。县脱贫办要牵头加强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暗访,既督任务、进度、成效,又查认识、责任、作风,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倒逼工作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