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视频签约丨今天,镇坪隔空牵手北京这家企业!

作者:何丹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0-03-20 19:03 字体:[大][小]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深入推进开放招商工作,扩大开放水平,增强发展动力。3月20日,镇坪县人民政府与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全领域开放合作暨县企融合发展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和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分别在镇坪和北京出席视频洽谈,并代表双方签约。县委常委、副县长涂世昌主持视频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李平介绍了镇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推介了镇坪生态康养、区位市场、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特色优势,同时客观分析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劣势和短板。他指出,优势是发展的基础支撑,劣势是发展的潜力所在,与泛华团队线上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必将为镇坪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强劲动能。他表示,镇坪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共同推动各项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他希望,依托双方优势资源,以利益链接为纽带,以理念引领为先导,以项目合作为承载,以人才合作为支撑,以资本运作为平台,以市场开拓为动力,县企携手、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实现“企业发财、群众增收、县域发展”目标,打造县企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样板。

杨天举表示,泛华集团将统筹资源,全力以赴,围绕重构产业生态、实施品牌计划、发展数字经济,以战略为势,以产业为本,以规划为纲,以文化为源,以金融为技,以绿色为基,推动企县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共赢发展,努力打造企县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平和杨天举分别代表镇坪县人民政府和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县企融合发展合作共建协议》,双发约定围绕县企融合发展顶层设计、生态旅游开发、特色园区建设、产品开发运营、项目投资合作等方面全领域、全方位推进开放合作。

延伸阅读: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泛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创新领跑者,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形成了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主营业务板块。

在国内外拥有大量城市系统投资发展建设的成功实践案例,并已发展成为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投资运营商和建设服务商,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