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镇坪县赴杨凌考察学习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工作

作者:李媛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15:05 字体:[大][小]

5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带领政法委、公安局、扫黑办、市场监管局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赴杨凌考察学习无黑无恶创建工作经验做法。

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长马卫东,示范区公安局副局长马亚强,杨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毅伟等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杨凌示范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区扫黑办、公安分局等单位和李台街道、阳光社区、上川口村详细了解无黑无恶创建情况。

所到之处,考察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无黑无恶创建有关档案资料,就人员配备、组织建设、工作机制、指标体系、线索台账、行业治乱、考核考评、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进本区域无黑无恶创建。

考察组一行一致认为杨凌示范区在无黑无恶创建工作上措施实,成效显。镇坪县将积极借鉴杨凌无黑无恶创建先进经验做法,补齐工作短板,真正把无黑无恶创建指标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学到手、运用好,带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战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