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城关镇:成功举办理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作者:杨梦婷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24日,城关镇机关党支部联合社区党支部,成功举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理论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团的7名同志,分别来自于扶贫领域、社区工作者、村干部和人民群众等各条战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内容,通过真人、真事、真话、真情,讲述近年来全镇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同步小康的生动实践。

活动还邀请了蔬菜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肖绪松以《永葆党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肖书记结合自己实际,讲述了在蔬菜村履职期间如何带领全村群众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辛酸历程,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城关镇还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据了解,随后城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