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牛头店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作者:王道静 来源:牛头店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5

为扎实推进基干民兵管理常态化,5月27日,牛头店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对全镇应急排的反恐维稳、森林防火、综合救援、综合勤务班4个小分队3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县人武部政委权海峰同志参加会议。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镇武装部长宣读了牛头店镇民兵干部任命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对应急排各专业分队进行点名,请新入队民兵战士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彰显出全镇基干民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铁军。

县人武部政委权海峰同志宣读了2019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对全镇基干民兵常态化管理、武装部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全镇基干民兵寄予厚望,要求发挥民兵作用,保障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发展,为进一步强化国防建设发热、发力。

镇党委书记在点验大会讲话中要求,全镇基干民兵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带头宣传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将战斗力积极投身到全镇经济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创建、脱贫攻坚、应急抢险、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去,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责任,主动维护社会稳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带头践行新民风、积极宣传各项政策,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点验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基干民兵政治教育,镇武装部长组织全体民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基干民兵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