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财政局:组织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专题片

作者:郭玲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5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提升财政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8日,县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讲述了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等5名领导干部利用自己手中的职权上演着一幕幕的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最终一步步背离初心,走向腐败的过程。观看中,大家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坚持在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廉洁自律。

观看结束后,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切实做到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积极弘扬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做一名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的优秀财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