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审计局:扎实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高小军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8:05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保密意识,抓好机关保密工作,深入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镇坪县审计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安排落实保密宣传月活动。局领导带头宣传、学习相关保密法规,局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形成“人人重视,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及时传达学习县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在“晨读一刻钟”学习活动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观看了保密纪录片《保密法——12种严重违规行为释义》,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

三是开展保密自查。对照保密工作要求和审计系统保密工作规定,分别从涉密文件管理、涉密信息管理、涉密载体管理、废弃文件管理等方面,各业务股室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四是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同时,利用单位微信平台,转发保密知识、普法课堂及保密相关案例,适时推送保密提示语、保密宣传标语和警示语,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