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喻宗伟 潘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5

5月28日,县政府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检视,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整改促提升,着力提升脱贫工作水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平主持会议。市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义平及督导组成员全程指导会议。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李平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督导组对县政府党组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实在、剖析深入;富有辣味、效果较好;措施过硬、方向明确。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凝心聚力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其核心要义、实质精神及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要坚持动真碰硬,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抓提升,坚持督导传压、从严要求抓作风。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推动整改,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