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城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秦兴铭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6-30 21:06 字体:[大][中][小]

近日,城关镇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平安建设半年推进会。

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城关镇立足重点“十大领域”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深入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统筹开展禁毒、反恐、信访维稳、反邪教等工作。通过一系列举措,城关镇顺利通过了市级“禁毒示范镇”创建验收,无黑无恶示范创建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

2020年下半年,城关镇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补齐上半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平安建设“两率两度”宣传等工作上再发力,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