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

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2020年第二季度自查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6 字体:[大][中][小]

2020年6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中心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经查,发现县财政局存在僵尸微信、县交管大队官方微博内容不规范(给广告、其他私人微博点赞)、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官方微博未通过认证等问题。  

二、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对各自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迅速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强化常规管理,夯实监管责任,确保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及时、使用规范。截至目前,上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镇坪县政府信息中心

2020年6月29日




2020年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第二季度

监测情况

单位

问题清单

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

存在僵尸微信(镇坪财政)

正在注销

县交管大队

官方微博镇坪交警内容不规范(给广告、其他私人微博点赞)

已整改

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

官方微博未通过认证

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