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举行政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屈光波 喻宗伟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7

7月3日,镇坪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举行政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涂世昌参加签约仪式,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化峰,副总经理、地质矿产调查所所长孙健,副总工程师贾凤仪、总经理助理陈帆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对口支援我县工作支持情况,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介绍了镇坪地质工作。并现场签订了镇坪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政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民生地质、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李平对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对镇坪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镇坪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矿产资源潜力巨大。当前,镇坪“高速”时代即将到来,全域旅游加快发展,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对城市地质、农业地质、旅游地质、地质灾害防治等民生地质领域有着巨大需求,双方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合作领域,细化分解任务,强化项目支撑,充分发挥陕西地矿第一地质队技术、人才等专业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地质灾害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真正把双方达成的共识落到实处,更好的助力镇坪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