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234 发布文号: 2020年第204号
公开日期: 2020-07-06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城关镇友谊村五组产业路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镇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经镇坪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城关镇友谊村五组产业路工程”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城关镇友谊村五组产业路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XSGSZPCG-2020(57)

采购人名称:镇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地    址:镇坪县城关镇政府

联 系 人:郭荔

联系方式:0915-882215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0915-2332088

五、项目概况:建设内容为新修产业路841.006M,路基宽度4.5M,硬化宽度4.0M,挖土方22305m³,挖石方2706m³,路基填筑3452m³,砌体挡土墙66.2m³,碎石垫层3879.44㎡,路肩培土420.5M,路肩排水沟841M等工程;建设地点为镇坪县城关镇友谊村五组。(详见工程量清单)

1.项目用途:用于城关镇友谊村五组产业路工程                              

2.项目性质:涉农整合资金

3.项目预算:460315.00元

4.工期:30日历日。

5.质量要求:合格。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有相应经营范围,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


  1.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到资格证明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提供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 投标企业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复印件,满足二维码扫描查询)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提供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并提供养老保险证明相关证明文件。

  4. 信用要求: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未被监督管理机构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提供自述材料及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的查询记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自述材料与实际不符,将按不合格处理,取消投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携带以上(1)~(4)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2套。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八、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发售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3.文件售价: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概不退,谢绝邮寄。

    九、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16:30时前。

    2.谈判时间:2020年7月10日16:30时。

    3.谈判地点: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镇坪县分公司会议室。

    十、谈判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