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第四期“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警务实战轮训班如期举行

作者:罗金龙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7:0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决策部署,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战,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与公安实战深度融合,全面提高警务实战能力。近日,县公安局2020年第四期“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警务实战轮训班如期开班。授课教官、参训学员、县局练兵办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实战训练管理办法》就本期“轮训轮值”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参训辅警严格确保训练质量,推动作风养成,训练同时也要注意安全,确保培训内容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决策,是全面加强公安机关能力建设、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重大举措,是紧扣"四个铁一般"标准、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的必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入了解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克服各种困难,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信心,扎实开展好此次“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警务实战轮训。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自觉。希望参加此次“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警务实战轮训班的辅警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轮训机会,要从心底里、骨子里重视起来,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本领。二是行动自觉。全体参训人员要脱岗参训,不要受个人、家庭、工作等因素的影响,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轮训工作中,以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严格管理。希望随班教官能够把握本职工作,认真细心组织开展各项训练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本期轮训班实战效能。四是训出成效。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不断学习与实践,取得“体能上有增强、技能上有提高、业务上有进步、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有实效”的明显转变,用扎实的警务综合技能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