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罗万平督导检查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8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督导检查全县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国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延福参加督导。

罗万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纪委监委等部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

罗万平强调,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罗万平要求,一要最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扛起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推动各项安排部署有力有序开展。二要最讲认真,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切实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强化分类指导,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要务实创新,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领域特点,以“实打实”的态度真抓真改,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奋斗意识,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持续为推动镇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注重实效,要坚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恢复经济增长等重点工作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过硬的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