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竹溪河社区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电诈、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方仕玲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9-09 08:09 字体:[大][中][小]

近日,正值镇坪县高速开通之时,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开展平安创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及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意识,竹溪河社区联合城关派出所在辖区路段、超市门口等人流集中处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电诈、平安建设的宣传手册,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平安建设有关的法律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测评工作,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创和谐平安、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让辖区居民群众对反诈骗、禁毒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