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246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31日,镇坪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贺中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不出现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要抓紧抓实各个环节,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放、力量下沉,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对措施落实不到位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依法从重从严处罚,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贺中原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道路交通事故事件的惨痛教训,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转变作风、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