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081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31 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7月30日,镇坪县组织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贺中原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交安委副主任谢代军宣读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方案》,县交通局、住建局、教体科技局、交管大队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我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整治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镇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迅速开展道路交通百日整治行动,加大重要路段、桥梁等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彻底摸清机动车辆和驾驶人员底数,认真分析研判车辆安全隐患,集中开展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对酒驾、超载、超速、超员、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确保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级各部门要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全面推广“农村公路125模式、城区道路113模式、国省干道123模式 、高速公路122模式”,从严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