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城关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活动

作者:秦兴铭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9-21 14:09

为进一步巩固无黑无恶示范镇、村(社区)及综治平安建设创建成果,提升辖区群众对政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近日,城关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宣传活动,活动共分以下三部分进行:

一是充分发挥村(社区)“两委”、村“四支队伍”及党员先锋作用,结合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工作,深入群众,通过开院坝会、组织集中宣讲等形式,点对点进行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无死角;

二是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实效。通过在辖区内悬挂标语、横幅,着力扩大宣传辐射范围,确保平安建设“三率两度”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认可。

三是以本次宣传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禁毒、反恐等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自身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刑事案件的发生,充分维护辖区内社会稳定。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群众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有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