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常州市钟楼区政府代表团周庆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作者:屈光波 刘金源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0-09-25 08:09

9月23日,常州市钟楼区政府代表团周庆一行到镇坪考察交流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镇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鲁延福,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建明分别参加考察和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曾家镇县域副中心、安康成涛源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镇建设和苏陕扶贫协作等情况。

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对钟楼区政府代表团周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我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消费扶贫、教育医疗、人才交流、社会帮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及苏陕扶贫协作有关情况。代表团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深化两地区域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周庆代表钟楼区政府向镇坪县捐赠帮扶资金,北港街道、新闸街道等6个单位向我县对口帮扶单位捐赠了帮扶资金,本次镇坪县共接受钟楼区捐款资金200余万元。

会议最后,钟楼区代区长周庆与镇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共同签订了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重点工作备忘录,以及相关扶贫订单购销等协议,为下一步两地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