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议暨旅游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作者:何丹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0-09-29 08:09

9月28日,镇坪2020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议暨旅游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县委党校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延媚主持。

会上,贺中原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的通知》,县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卫健局、文旅广电局、曙坪镇分别作了发言,工作人员宣读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倡议书》。

李平强调,双节即将来临,八天长假对镇坪旅游来讲,既是重大机遇,也是严峻挑战。做好这次长假旅游高峰应对工作,必须聚焦旅游安全抓责任落实,聚焦交通保畅抓疏堵破阻,聚焦食宿保障抓挖潜调度,聚焦旅游消费抓产品供销,聚焦环境卫生抓专项整治,聚焦游客体验抓服务提升,聚焦市场秩序抓执法监管,聚焦快速反应抓应急管理,聚焦履职尽责抓执纪问效,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巩固提升、抓好落实,确保假日旅游应对平稳有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奋力夺取“十一”黄金周旅游发展的全面胜利。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延媚还分别为城关镇、曙坪镇授“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