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城关镇:举行消费扶贫月活动暨“832”平台消费产品集中发放仪式

作者:杨梦婷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9

9月28日上午,城关镇举行消费扶贫月活动暨“832”平台消费产品集中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由城关镇工会支出三万余元购买干洋芋、干黄花、干竹笋等消费扶贫产品,旨在通过“工会助扶贫”搭建凝心聚力、全社会共同参与扶贫济困的平台,引导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将工作转化为推动扶贫济困,促进贫困户应对疫情持续增收的实际行动。

今年以来,城关镇坚持将“消费扶贫”作为应对疫情影响、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制定印发了《城关镇消费扶贫行动推进方案》;通过整合富硒农副产品户销专业合作社、深山来客等20余家市场经营主体,做好“线下”农副产品的收购、销售和包装。同时,利用“832”消费扶贫平台,指导企业开展“线上”销售;与苏陕协作对口帮扶单位建立了“架起扶贫连心桥 为镇坪美食代言”的网点销售;发动省科协、西安外国语大学、市纪委的帮扶力量,搭建线上线下平台等多种途径开展消费扶贫,让镇坪农副产品进常州、进省城、进市场、进机关、进学校。